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

104學年度竹苗區、桃連區新生報到須知

※已錄取本校竹苗區或桃連區免試入學新生,請依照以下說明完成報到手續:

一、 報到日期:104年7月6日(星期一)。
二、 報到時間:上午9點至下午14點30分。
三、 報到地點:本校體育館

四、 當天報到需繳交的資料:

1.本錄取報到通知單。
2.學歷(力)證件正本(畢業證書正本)。
3.身分證明文件影本(身分證或戶口名簿影本)請黏貼於學籍紀載表上。
4.學籍紀載表(請自行填寫個人資料並於文件最下方簽名)。
5.正面半身2吋照片2張(背面請註明錄取之科別、姓名)請黏貼於學籍紀載表上。
★請注意:期限內未完成報到手續者,視同放棄本校錄取。

五、 需申請住宿的學生請攜帶住宿登記保證金新台幣$2000元。
六、 當日需套量制服,女生制服費用為新台幣$6,900元;男生制服費用為新台幣$7,250元。
七、 申請高職免學費(限五專前三年)、各項就學優待(減免)、就學貸款諮詢,報到當天所需攜帶文件如隨信所附之申請表件規定辦理,如有申請疑問,可電洽本校037-728855轉3605或3606課指組洽詢。
八、 如有其他不明瞭事項,請電洽教務處註冊組,電話037-728855轉2301、2302。

教務處註冊組敬啟